我是羡慕死人的人

尸体,不会说话。

万尼亚今天也是元气满满(中)

*前排@二里二气 ,这个神仙的脑洞

*变小梗,柯克兰先生日常背锅

*cp的话我止不住罪恶的手,那就任其发展吧。唯一可知的就是英法(固定)和右露

*说好的只有露子和法法,结果到最后我还是迫害全员

*上下五千年,老王没童年



记者招待会现场。

记者:“据闻贵国国/家意识体变小。此事为真?”

普/京:“就算是真的,我会告诉你吗?”

记者:“马/克/龙先生承认得很爽快的。”

普/京:“我当然知道。但他家关我家什么事。”

记者:“我们还有幸采访了一下当事人亚瑟先生以及在场人阿尔弗雷德先生和王耀先生。”

普京:“哦,那又能说明什么?”

记者:“他们都承认了,包括王耀先生。”

普/京:“我可以认为这是针对俄/罗/斯的一起恶性政治事件,更何况你有什么证据。中/俄关系很好请不要来挑拨谢谢。”

记者A:“这里CCTV。证据有。”

记者B:“这里BBC。证据有。”

记者C:“这里……”

普/京:“行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只是想见一下从没留过油画的年幼的伊万吧。”

记者:“您知道这是大爆料。”

普/京:“万尼亚你出来一下。”

首先出现的是一个圆圆的头顶,上面有几缕呆毛不顺从地翘着,奶金色的头发像童话里的精灵。紧接着是整张脸,软软的、肉肉的又白白嫩嫩,像是刚剥壳的鸡蛋。那双大大的紫眼睛闪着泪花,似乎有些害怕。最后整个人都出来了,脖子上松松垮垮的戴着一条围巾,穿着一件暖和的米色斗篷,头上还有同色的小帽。他一晃一晃着萝卜腿,慢慢悠悠朝普/京走去。

场内先是一片寂静,直到一声快门声打破静谧,整个会场里一直不断就是快门和闪光灯。

伊万抽了抽鼻子,极力把眼泪憋回去,更激发了大众的母爱。

普/京:呵,被辣到了吧,说了让你少吃点辣椒你就是不听,现在知道哭了。

伊万没理会他的眼神,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萝卜腿,又看了一眼高高坐在椅子上的普/京。

“抱。”

伊万朝他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嘟着嘴说。

他的眼睛湿漉漉的,像初生的熊崽,柔软无害。

普/京的慈父心再次被插中。

他叹口气伸手抱起伊万,然后放在自己的膝上,拍拍他的头。

“看镜头,笑一个。”

趁着普/京低头,伊万凑上去一把抱住他的脑袋。

“一起笑一个,总/统先生。”





第二天的国际头条是《向日葵与鸢尾花的赞歌》。

P的不错。

伊万和弗朗西斯少见地表达了相同意见。

然后两人打私人电话打了三个小时。

十分钟商业互吹,剩下的时间都是好朋友“亲亲我我”。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住了伊万你那是什么表情哈哈哈……”

“噗嗤弗朗西斯你是在哪里拍的啊好假哈哈哈……”

“哥哥我觉得我拍的好看。”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明明你的表情都那样了。”

“怎么说也比穿裙子的你好。”

“那是时尚!时尚!!!站在时尚顶端的我穿什么都是潮流!更何况那不是裙子只是长袍!”

“我会把你的话转到联/合/国的群里的,女装大佬。”

“滚蛋吧万尼亚。”

“去死吧弗朗吉。”

……

以上,好朋友亲亲我我现场。




变小以后有很不方便的一点就是容易走丢。

伊万站在低矮的土丘上,陷入了沉思。

他好像把带他出来玩的女士弄丢了。

他现在正在莫斯科外围的森林里,离克里姆林宫大概十万八千里远。

原因是他想要抓住一只很漂亮的蝴蝶。

我伊万·布拉金斯基的一世英明恐怕要完,回去肯定会被训,更严重可能会被禁足。

伊万从土丘上下来,严肃的开始思考该怎么挽回严重的事态。

或许应该逃避。他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安东尼奥家少数能派上用场的话:逃避可耻但有用。我伊万今天为了自己的英名和命运,就要当一回逃兵了。

伊万转头往飞机场走。

然后被在机场的保安抓个正着。

失算失算,我居然没想到我这张英俊潇洒风姿灼灼玉树临风迷倒万千少女的脸……和我的身份证。

伊万意识到那什么变小魔法怕是把自己的智商也给变小了,本来破表的智商现在处于水平线以下。

真是个令人窒息的发现。

万尼亚要喝一口伏特加冷静一下。

要找个时间去西区欠一趟,不能只有我活在悲伤中。

我要把他们两个变成蝴蝶哈哈哈……

等等,我在想什么呢。

……万尼亚现在需要跳飞机冷静一下。




死缠烂打软磨硬泡豁出全部面子求情的伊万逃过一劫。

但他的自尊心受了严重迫害。

还是本着不能只有我活在悲伤中的心态,他坐专机去了一趟西区欠。

当然,数名保镖围绕四周。搞得中间的伊万弱小、可怜、又无助。

像是被绑架了一样。

亚瑟先笑为敬,紧接着是弗朗西斯的笑声。

耳边的二重奏让伊万有打人的冲动。

忍耐忍耐。

“弗朗西斯你为什么在亚瑟家里?”

“上司很忙,没空照顾小孩子,所以亚瑟把我带来了。”

“不要说得好像我多想带你来一样。”

“本来就是,粗眉毛。”

“那我现在不想让你待在这里了,你可以走了。”

“我偏不,我就要在这里气死你。”

……

差一点忘了,Dover组的吵架一直都很没营养。一碰到对方就开始智商变低然后互怼已经成为他们的经典相处模式了。

不愧是青梅竹马。

伊万趁着他们吵架的空档偷偷顺来了亚瑟的魔法棒。

对,就是那个简简单单一根小木棍上面再插一颗金五星然后挥一挥就能施展出魔法的棒棒。

伊万拿着魔法棒,开始不成熟地叽里咕噜念咒语。

当最后一个词从伊万嘴里滑出来的时候,屋子里炸起三团烟雾。

似曾相识的一幕,不过上一次的主角是伊万和弗朗西斯。

烟雾散了以后显露出来的身影都变——???

伊万冷静地看着一点没变的王耀。

又看了看自己和周围的三个小孩。

现在情况应该是:耀>弗朗吉>亚瑟>万尼亚>隔壁老米

唯一庆幸的是万尼亚不是最小的。

但是王耀为什么没有变化!!!




王耀镇定的环顾四周,然后锁定拿着魔法棒伊万。

“谢谢你牺牲自我愿意让我成为世界霸主。”

王耀按住伊万的双肩,用沉痛的语气说到。

伊万现在很方。

不是,兄弟,这只是意外。

如果可以我更想让我自己成为世界霸主。

何况你一个搜秀李子木怎么称霸世界!!!

“喂王耀,我还在这里啊,你们两个不要这么勾勾搭搭的。你快把手从伊万肩上拿下来!”

阿尔弗雷德扑棱着小短腿拦在伊万面前,然后把王耀的手挪开。

王耀和伊万一齐看向拦在中间的阿尔弗雷德,又对视一眼。

一大一小达成了奇怪的默契。

“阿尔?”

伊万喊了一句。

阿尔弗雷德下意识回头,王耀抓住机会抱起他猛地朝后面丢去。

漂亮,正中亚瑟怀里。

弗朗西斯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亚瑟甚至顾不上自己的腹部受伤又和他掐起来。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刚刚明明还在维护世界和平为什么一眨眼就发生这种事。

他看向王耀和伊万,两人正在击掌。

看见他看他们一人比了一个中指。

“在对付阿米这件事上,我们永远都是好队友。”

来自红色组的基情发言。



可爱的gay国身边围了一群明明直却还是出柜了的家伙自己却还单着。

这什么人间惨剧。

以及关于对付阿米:

弗朗西斯·西区欠反米先锋·区欠陆老大·区欠盟头牌·波诺弗瓦:带我一个。


其实这个魔法就是剪掉人的年龄。老王减去一点不碍事,法法年长减去一点还是少年(女),英年纪小所以减去一点也显得比法法小,露露同英,至于米……他减去那一点……就没了……所以为了关爱年幼的孩子,就设定他最小。(我没有去掉米米是真的有良心)

评论(1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羡慕死人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