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羡慕死人的人

尸体,不会说话。

万尼亚今天也是元气满满(上)

*前排@二里二气 ,是这个神仙的脑洞

*变小梗,柯克兰先生日常背锅

*上司x露,这个超棒!!!

*国设,苏露同体

*含少量我流英法

*ooc严重



当伊万的位置上炸起烟雾的时候,大家的目光先是聚集在伊万那里,然后又自以为隐晦地朝柯克兰先生那里转了一圈。

“我承认,和我有关系。”

亚瑟冷漠地举起手。

“原本是为了坑害弗朗西斯,我没想到他今天居然罢工不来了。”

“亚瑟混蛋我听到了!不要无视我的通讯器!”

伊万旁边写着“France”的空着的位置上摆着一台机器,里面正传来弗朗西斯的吼声。

“亏哥哥平时待你不薄,脱/欧的时候还给你送了酒,你太过分了!”

“酒上如果不是写着‘提前祝解体快乐’我会好好谢谢你的。”

“哈,我又没有说错……咦咦咦咦咦咦咦——?!”

众人亲耳见证弗朗西斯的声音从成熟饱满且富含磁性变成了稚嫩偏女气的童声。

“为什么!亚瑟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

“魔法总有失误的时候,弗朗西斯。不过这次是个好失误。”

亚瑟继续端着他那平静无波澜的语气,然后起身告辞。

“反正会议也结束了,我就不留了。伊万就拜托给你们喽,我先走了。顺便这个弗朗西斯我也就带走了。”

他在经过弗朗西斯的座位时顺便拿走了那台通讯器,里面能时不时听见童真可爱的声音骂骂咧咧。

活像见了鬼。

亚瑟走的时候围着伊万的那团烟雾总算散了,显露在众人面前的是个看起来软趴趴的孩子,他在纠结成一团的衣服里挣扎,并和长且厚的围巾做着斗争。

“看我做什么?再看也还是这样。”

伊万的声音不同于弗朗西斯的明亮轻快和不加掩饰的自豪与骄傲,他的声音更像是——

“像草莓大福,”本田菊一锤定音,“又软又甜还又回味无穷。”

于是草莓大福被打包送给了普同志,快递员王耀。

“请给五星好评。”

普/京一言难尽地看着王耀远去。

国家意识体都这么……可爱吗?

想了想两家关系,普/京换了一个委婉的说法。

他其实想说闲得慌和会找事。

还有点想骂人。





鉴于国家意识体变小,政事只能全部交由总/统先生独立完成。

每天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的总/统先生现在气色很不好。

总/统很悲伤,总/统很彷徨,总/统还有点想骂娘。

他心里还惦记着为什么亚瑟忘了变大的魔法,又想要和马/克/龙交流一下带娃心得。

但他怕明天的国际头条会变了个味。

他普京/是钢铁直男,所以桃色新闻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件事会被琼斯家的小子抓住把柄——“这一定是干预大选的阴谋。”

他敢拿川建国同志的家产来赌,他一定会这么说。

被害妄想症一个比一个严重怕是老米家的传统。

他们虽然确实跃跃欲试。

但怎么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呢?

真是奇怪。

米家人的脑回路真是令人搞不懂。





“总/统先生……喝水。”

普/京在批改文件的时候抽空看了一眼,是伊万端着他的保温杯进来了。

“里面泡了枸杞。”

伊万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然后爬上另一边的椅子。

他把脑袋枕在手臂上,那双紫罗兰般温柔深邃的眼睛静静望着批改文件的普/京的手。

“很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伊万有些歉意地开口。

“确实添麻烦了,但抱歉就不用了。反正不是你的错,是柯克兰家的小子。”

普/京看着难得表示歉意的伊万,有一种名为“慈父”的情感涌上心头。

自家孩子就是好啊。他想。

你看,面对这么大的事,不哭不闹,又可爱又乖巧,还十分懂事,不让人操心。

简直人间珍宝。

“但我是共犯。”

“……嗯?”

“我本来是和亚瑟合计放魔法到弗朗西斯身上,没想到临时出了岔子。”

???

等等,说好的乖巧又可爱呢?

合着你是干坏事不成反被干?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弗朗西斯上次来家里玩打碎了一我柜子的伏特加,”伊万顿了顿,“然后他又拿着仅剩的红酒送给亚瑟祝他脱欧快乐,并且还在红酒瓶上写了‘提前祝解体快乐’。”

“……”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弗朗西斯先生成功得罪了诅咒组全体成员。变成这样好像无可厚非。

“但为什么亚瑟没有中魔法?”

“谁知道老是失误的魔法下一秒会祸害谁。这次是我,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他了。”

???你们还想有下次?弗朗西斯究竟把你们得罪得多狠?

“下一次我要干死亚瑟那个粗眉毛。”

软绵又稚嫩的童音一语惊人。

普/京冷漠地端起保温杯,喝了一口泡枸杞的水。

然后在下一秒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怎么这么多枸杞……你泡了多少?”

“一整罐。”

……

苏卡不列。

人间不值得。

还世界珍宝,呵。

他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是那个金斯基。

只有狗狗才能给我一丝温暖了。

评论(3)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羡慕死人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